killedinaction

六角恐龙饲养指南05

普通人源×龙藏

臣迷于风暴无法自拔,源源你拿红线虫喂龙神大人肯定不行滴,没有山珍海味怎么能让人家满意

傲娇空大尼桑出没注意

============================

正文

没过多久人类就端来个小碟,醒来的时候闻见凡人在吃很香的东西,仔细吸吸鼻子能隐约嗅到一股鱼腥味。愚蠢的凡人,连这点常识都没有,不知道大病初愈不能吃鱼腥嘛。

哼,看在你准备周全的份上先不计较这些了。

会是很好吃的烤鱼吗,鲷鱼寿司也可以接受,煎鳗鱼也不错。一想到这里,龙神大人就感到饿的发晕,逃跑什么的先放过,吃饱再考虑考虑

然而那一碟东西倒下来的时候半藏就不那么想了,惊悚盖过了饥饿,那些东西看得他头皮发麻。

谁会吃这种东西啊!!快拿来!恶心死了!!——碟子里盛的才不是什么好吃的东西,是一大团红线虫!!密密麻麻的红线虫在六角龙眼里被放大无数倍,连最恶心的细枝末节都比正常大小看的清晰

惊惧之余羞耻和愤怒向上翻涌漫过头顶,人类果然是在耍弄自己吗,亏我刚对你有点好印象,得快点逃走,离开人类的魔窟,卑鄙龌龊的凡人,百般羞辱吾辈,又想拿这玩意儿捉弄龙神大人吗!?

太过分了!半藏想这人类铁定了要拿自己羞愤的样子取乐,怎么……怎么可能让你得逞!一向隐忍的半藏终于忍耐不住了,落荒而逃似的钻进躲避里不再露头

可恶,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只记得中了一道雷电从很高的地方掉了下来,其他什么也不想不起来了,一觉醒来竟变成这幅模样,变成这副羸弱又丑陋的模样,要是在以前绝对要让这凡人见识见识渎神是什么下场。

现在这爬虫的身躯连那个都保护不了,不快点逃跑的话那个迟早得叫那图谋不轨的人类夺去。

吾辈记下了,早晚要让你加倍奉还……唔……好饿啊……

“不肯吃吗……幸好我还准备了这个……”红线虫被筷子挑走了。诶!?还有么,吾辈不要吃奇奇怪怪的东西了,快端上来香喷喷的鲷鱼寿司!

最后一丝希望被这人类掐灭,飘落到眼前的是两条寒酸的冻鱼。

还在戏弄我!!!这怎么可能吃得下,受够了!得寸进尺!凡人,你要付出代价!就算身体不济以前庞大,但是龙的力量岂能让你这种刁民能蔑视,擦亮你的眼睛看清楚自己怎么死了吧!!!

源氏是真的没明白什么状况,饲料不合口六角龙大爷就突然发飙了,左前腿竟然浮现出萤火般的蓝光,周身的水剧烈沸腾,发出“嘶嘶”的爆鸣声。喂喂喂!!这怎么看都不是普通的蝾螈!!

昏暗的屋子里瞬间被萤火照亮,比闪电更还耀眼,比火焰更灼热,如此眩目……如此…如此……怀念……

“竜が我が敌を喰らう!!!!!!!”龙啊,吞噬我的敌人!

……

……

“啵~”龙神大人头上冒出两个小小的烟圈……哎呀,这……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小六角龙就旋风一样钻回窝里,露出的涨红尾巴昭示主人是怎样一种窘迫的心情

貌似……是空了个大吧,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得了又尴尬的事情呢,需要安慰吗,话说回来刚才差点死了的人是我吧

“那个~”

阴影中伸出一只红透了的小爪子,把露在外面的尾巴也拽了进去……还是什么都不要说了吧

本来还有很多疑问要解决,结果直到晚上小六角龙都没再出来过,源氏只得全当他是在置气,也就不再理会,如约打开某直播软件准备直播。

今天直播的是款新游戏,由次世代著名游戏公司“守望先锋”制作,精细的贴图,酷炫的特效,感人至深的剧情绝对物超所值。不愧是横跨直播平台,游戏主机,游戏主机几大产业的新兴巨头呐,要是能能像麦克雷那样进这样的工司工作,做梦都得笑醒。

毕竟游戏什么的,大多数宅男的梦想嘛

不知是因为新游戏的缘故,还是因为小六角龙的缘故,源氏今天话格外多,他属于那种一旦话匣子打开就再也合不上的人,说狗逼麦克雷,说齐格勒医生,说起六角龙更是滔滔不绝,话多的像是喝了假酒,直播间人竟然还有些热闹的趋势

弹幕一条条刷过,源氏觉得暖意流淌便全身,活着真是见幸福的事情,心情好起来一发不可收拾,想要跟全世界分享他不再孤独的消息,开玩笑的说养小动物真像找了对象一样,太开心了

夭寿啦!武神小哥哥开麦啦

被炸出来的

被炸出来加一

声音好好听

隔壁五十大佬跳槽过来的

+1

+10086

……源氏坐在电脑前聊的火热,全然没有注意到鱼缸这边的情况

见人类没再看着自己,半藏偷偷摸摸从躲避里爬出来,要是凡人看见他狼狈的样子怕又要嘲笑一番。

要饿死了,愚蠢的凡人是魔怔了吗,还对着方盒子自言自语……不要再管他了,实在饿的受不了,半藏也顾不得许多,趁源氏没盯着自己赶紧捧起小鱼就吞下去一个。

唔……没意料中那么难吃,一定是太饿的缘故,就算这样,南风神龙怎么可能吃喂给鲍鱼之司的饲料,那样岂不是就像被当成宠物了一样嘛。

想问题的时候半藏不自觉地晃动着尾巴,通过摄像头,观众老爷们看得可是一清二楚

小哥哥小哥哥,后面那个会动的是什么

看见了看见了

我也看见了

“啊~那个就是我捡的六六”说着源氏又忍不住炫耀,顺便转了转电脑椅想看半藏两眼,没想到小东西立刻察觉携了小鱼又藏起来“其实一点都不可爱,刚捡到的时候吓得我……”

什么“六六”,说我吗,谁是你捡的,讨厌!!

吓死我了,干什么啊,突然转过头来。切~小鱼给好少,怎么只有两条,还是饿,不过比刚才好多了这次因为饿,下次一定一口不吃……啊不,只吃一点,吾辈的铮铮铁骨哪能让凡人看扁。

那个吐泡泡的东西吵死了,根本睡不着,先休息休息,明天再考虑逃跑的事情好了

六角恐龙?你捡的?真有意思

听说神龙是瑞兽,不管外形如何变化,力量变强或者衰减,都不会改变龙的本质

屏幕上的画面被一帧帧放大,然后解码变成高清,六角龙抱着小鱼的背影无比清晰地呈现在屏幕上,左臂上隐约可见墨蓝色印记,光标把蓝色印记截下来然后将窗口拖到一边。底下是一封简洁到不能再简洁的邮件

再确认了一遍内容后,鼠标点击下发送邮件……

tbc.

嘛……所以尼桑就开始胡思乱想了,其实源源一开始真的只是把半藏当宠物养的😂

一开始是想写个无脑甜饼练练手,结果不知不觉就构思了一堆剧情,想要认认真真对待这篇文,感谢看我瞎bb的老爷们 ,你们给了我不要脸下去的动力

木嘛ღ( ´・ᴗ・` )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