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edinaction

【源藏】六角恐龙饲养指南06

人源×龙藏

养小动物其实都是这样,想象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养之前感觉很可爱,养了以后你就会发现又脏又累

坚持下去吧,收到的回报能让你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比如说老婆(滚!)

走剧情,比较枯燥,尼桑误会注意

==========================

正文

安吉拉屋里的暖气管漏了,水漫金山,源大禹奉命治水。小绿屏的喇叭坏了,闹钟电话一律听不见,还没睡醒就被安吉拉直接上门踹醒来修水管。

话说回来,小绿屏已经陪伴源氏两年有余,期间掉进坑里过,从桌上摔下去过了,还落在冰箱过,经历过各种劫难,它都坚挺的一路陪着他走过来,到这种时候不行了。那也没办法啊,完全没有钱买新手机

苍天啊!给我点钱吧!

“诶!?”我靠,这啥

“怎么了吗”

“没有,没事”捡到钱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告诉医生,面值还不小。虽然远远不够买部手机,但是源氏还是不动声色地,偷偷摸摸地把那张大额钞票揣进口袋。这一大早运气太好了吧,想啥来啥。

不能怪我不交公,没办法人穷志短嘛,这么多不仅能吃一顿,余下的钱还能逛一逛花鸟市场,给六六买点东西。

小家伙好像过的没有源氏期望的那么开心,最近一句话也没跟他说过,喂的鱼也只吃一点,多出来的源氏害怕坏水,也只能捞掉,是因为撒了消炎药,所以身体不舒服吗,真难伺候……

半藏早上醒来时发现床上没人,房间里哪也没有人类潜伏的痕迹。不在!太好了,终于等到这样一天。龙神大人要自由了,趁人类没回来之前赶快离开这里。

首先从玻璃笼子里爬出去,人类太傻了,顶上开口是在藐视龙神大人的能力吗……可恶手太短,够不到,怀里还得抱着那个东西,伤还没好,剧烈活动后胸腔又会隐隐作痛。不行,先让龙神大人喘口气。

咦!那个吐泡泡的机器好像可以踩,离水面的高度刚好跳一跳就能扒到

よし!!!

半藏把小绿球先抛上气泵平台,接下来就差自己跳上去了。哼哼,巨龙看穿一切,还想难倒吾辈。

不存在的

这一跳卯足了劲,差一点,结果刚好跳进气泵喷出的气流里。小蝾螈被水流和气泡冲的不住像球一样滚动。可恶,人类果然阴险,竟然设计这种陷阱谋害龙神大,再来!

再来!

再来一次!

差一点,再来!

吧唧!!这次不偏不倚,正中平台,下一步就差翻出鱼缸,趴到窗户那里去了。

落在桌上的时候刚好大头朝下,半藏捂着小鼻子揉了好一会,也不管流没流血,赶紧往窗户爬去,失去水的浮力,身体重如灌铅,甚至连基本走路都做不到,蝾螈身体不适应直立行走,蹒跚像是学步的小孩。不是打翻这个,就是撞倒那个。

一番努力后!窗户终于近在眼前,窗户和书桌之间只隔了一条缝,只要越过这条缝就能去外面的世界。

缝隙很窄,但半藏低估了地球引力,这是在岸上,不是在蝾螈赖以生存的水里。

半藏以为很轻易,他尽全力一跃,指间触碰到窗台边缘,但是滑溜溜的瓷砖和他湿滑的爪子接触,完全提供不了任何摩擦力,缝隙飞快上升变成一条白线

糟了……他想

右臂着地的瞬间灼如火烧,几次想爬起来都吃不上力,这下好了……

……这是进贼了吗,麦克雷组团偷蝾螈!?

进家就看见电脑桌一片狼藉,能淋湿的没一件干的,能打翻的没一个立着的,鱼缸空无一物,今天早上放的小鱼一条没动。

小怪物,你现在可成越狱惯犯了。好吧,这次又藏哪了

源氏强压下不耐烦,默默翻箱倒柜开始陪半藏玩“躲猫猫”,心里想着应该是到了新环境不太适应,总想着逃跑,习惯就会好一些,养小动物真挑战人的耐心,这可和他最开始的美好幻想完全相反

卑鄙阴险的凡人,好不容易爬出来没想到窗台上全是灰土,滑的厉害,这下该不会把胳膊摔断了吧。

混蛋,还在转来转去地找吾辈,没办法,只能等到晚上凡人睡觉了再想办法出去了。人类的脚步一会在附近徘徊,一会爬到床上掀开被子,一会又走近,好像发现什么一样突然停住不在移动。

糟糕!他蹲下了,千万别看见,别看见,别看见,别看见……

“喂,小怪物,看见你咯,真厉害啊,怎么趴到那里去了”

可恶可恶,被捉住就完蛋了,半藏怀抱绿色小球向夹缝里面爬去,什么用也没有。

“别碰我!”卑鄙的凡人

“别闹啦,你到底对我有什么意见,非得逃跑”不回去,龙神大人不要。身体一点力气也没有,要是以前要你好看,可恶可恶可恶,不甘心,明明就差一点!

不想每天靠吃死鱼过活,不想关在在透明笼子里,不想赤身裸体供人观赏,不想泡在冰冷的水里。

挣扎就像羽毛拂过一样无力,轻而易举就被源氏捏起来丢进缸里

不……

胳膊太痛了,就连最重要的那个都快抱不动,还要防止被源氏看见,只能强忍疼痛假装没事。

前功尽弃,还废了条胳膊,也不知道下一次凡人出去是什么时候。吃不饱睡不好,受着伤,还要被凡人折辱,一想到这样的日子没有尽头,半藏就不想再动了,绝望一点点滋长,从涓涓细流变成排山倒海的洪水,流便四肢百骸。

真是够了,不想再耗下去了,给吾辈个痛快吧。没有受伤的手放开小绿球遮住双眼,眼眶发烧发痛,好累啊

“你还好吗?”烦死了,别再管吾辈

“胳膊怎么了”没怎么,关你屁事“看起来不大妙,让我看看……呀!断了吧这是!!”别捞我,好痛,那个掉进鱼缸里去了!!放开我!

觉得无力,又不想给人类当笑柄,只能用沉默反抗

“我就不懂了,我亏待你吗,既然会说话又什么也不肯说”

虚伪!最讨厌你们这些人类。要神祗说什么,说求求你放过吗,做梦!

“我这样捏会不会痛。”

“嗷!”疼痛顺着胳膊钻进脊髓,尖锐地传导进大脑,痛得看不清面前人类是什么表情,千万别是看戏的表情,已经受够了

“坏了,真断了,你傻吗!从桌子上跳下来”要你管,放开我,情急之下咬住源氏的手,松开只留下两道浅印

没有爪子,没有尖牙,只能任人鱼肉,气死吾辈啦!!!

源氏拎起小六角龙动作小心翼翼,门都没锁严实就带着半藏小跑下楼

这个人类的手……好烫,好熟悉,好像那人的热度,那个人,那个人是谁

门没锁,轻轻一推就开,房间里没人,源氏这小子该不会出去锻炼了吧,好久没见他运动过,估计都长小肚腩了,一想到长着小肚腩的源氏,麦克雷就忍不住想笑。

也不知道邮件他看了没有,这小子要是肥起来,自己肯定能跟着沾光。嗯?六角龙也没了,看样子不是锻炼,是溜鱼啊,别人溜狗我溜鱼。自从捡着这只小玩意儿,源氏天天都巴不得把它塞到别人鼻子底下说:这是爷捡的,就问你屌不屌!?

“说实话,我第一次见还有六角龙能从缸里爬出来”你还第一次见长着人脸的六角龙呢“下次找点东西把缸盖上吧,别天天因为条蝾螈往我这跑了”

“药费先算进房租里行吗,实在没钱了”

“那布丁和泡面的钱也算进房租里怎么样”安吉拉挑挑眉,故作漫不经心。然而源氏已经感觉寒意上涌,原来你早知道了啊,还装傻,这是多腹黑才能干出来的事儿,说着医生还掂掂蔫掉的小龙“你怎么养的,我怎么觉得比一开始还瘦”

“我真的有好好换水,好好喂食,可他不肯吃,不知道怎么回事”

“会不会是新环境不适应”

“我还想说是不是你给的药有问题”

“不可能,只要你按量撒,绝对不会有问题”

“诶……”小六六躺在桌上,胳膊缠着固定带,蔫吧吧的,一动不动。这样下去会不会……死掉。这想法吓源氏一跳,不会的不会的,一定不会的,过两天就好了,正常现象。

半藏躺着任由金发人类和绿毛拨弄自己,算了,随你们喜欢吧……爱做什么做什么,无所谓了,但是,总有一天龙神大人会逃走变回龙身,到时候要你们好看

看见门大敞着源氏就知道是麦克雷来了,谁有功夫理你。

见源氏直接无视自己,板着脸走过去,麦克雷感觉不太对,昨天还高高兴兴的啊“你六六死啦?”

“你才死了,别烦我。”源氏用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轻柔动作把半藏缓缓放进水里,小龙静静伏在水底的样子让他心里又是一揪

“别这么对我呀,源氏你最近是不是特别缺钱”很满意能看见源氏肩膀一僵,万事开头难,那这场谈判开了个好头接下来就好办多了,不是吗

“谁知道你那钱干净不干净,又想框我”

“邮件你没看!?”

“啥邮件”

“我靠,你没看,我给你发了好几条消息你不回”好不容易才想到这么装逼的开头,尴尬啊“手机又烂了?”

“到底咋回事”

“来来来开电脑,这个消息绝对让你惊喜。”什么跟什么啊,我惊喜跟你有卵关系啊

邮件内容没什么稀奇的,但当源氏看见发件人的时候,整个人都懵掉了

tbc.

神秘邮件改变源生啊,开始走心了,之后两道三话可能画风不太一样,误会总是通过矛盾解决的嘛

源氏运气突然变好,话说尼桑你的脑回路怎么这么奇怪,接下来两章高能预警,尼桑要开始搞事情了

*注意,说件事,从今天开始到7月14日也就是放假之前更新都会变得非常缓慢,已经到考试月啦,我的组胚系解还一点没看怎么办啊啊啊,抱歉了大家(´இ皿இ`)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