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edinaction

【源藏】存梗占Tag致歉,吸血鬼这个梗我可以玩一年😂

来自hellsing的梗,人类和吸血鬼交战

表面上是OW的猎人在守护人类,其实真正的秘密武器是BW饲养的S级吸血鬼岛田源氏

源氏每次出手的情况总是以一敌千,每一战都会受很严重的伤,必须摄取大量血液,所以饲养源氏的同时也要饲养一群血仆

半藏就是出于这种目的被从孤儿院骗进BW,白天干活,晚上轮流侍奉源氏

本来守则里强调千万不能和源氏交流以防被催眠什么的,但是源源看他矜持又内敛总是板着脸一副正儿八经不卑不亢的样子觉得有趣就频频搭话,一来二去两人就熟了,半藏对源氏日久生情

有个很受源氏青睐的妹子就非常不高兴,百般刁难哥哥,因为半藏来之前源氏一直最亲近她——“你的血液绝对是人间珍品”

之后老哥撞见好几次源氏和妹子暧昧,心里难过。绷不住就问源氏“我的血是什么味道”然后源氏半开玩笑地回答“简直像泥浆一样难喝”尼桑一听伤心至极觉得源氏肯定是在玩弄自己,然而事实也确实如此。

两个人大吵一架,源氏气到失控,把哥哥给干了,事情闹得很大,BW上级认为半藏不再适合做血仆又因为他已经接触过机密的缘故决定把他发配前线当炮灰

冷静下来后源氏才发现自己可能真的对半藏有不一样的情感,想找半藏好好谈谈,可是从那天起源氏就再也没见过半藏。

而源氏只是BW饲养的兵器,对这些事情没有知情权,平时连踏出屋子都不被允许,这时候他才回忆起被BW驯服时的屈辱,内心开始无比渴望自由还有尼桑,变得茶饭不思,对之前暧昧的妹子看都不看。

BW察觉到源氏的异样,当即减少源源出战的次数,并且强行禁锢在地下室。

呆在地下室没事可干,源源无时无刻不在在想念半藏,每天煎熬万分。半藏也每天过着在刀尖上行走的日子,心里一直记恨却又放不下源氏,身边的人一个一个死去,不知道下场战役死的会不会是自己。

终于一次吸血鬼大军攻打半藏他们镇守的城池,事发突然,没有援军没有补寄。寡不敌众,很快人类落败。

这座城非常重要,BW只好派出源氏对敌。源氏赶到后终于见到心心念念的尼桑。人类军队急着撤离,源氏又必须立刻上战场,最后只剩下在人群里的匆匆一瞥。

等到源源这边清理干净后没想到接到人类军队被伏击几乎全灭的消息。不想再错过一次,源氏直接违抗契约强行去救半藏。到的时候还是晚了一步,尼桑奄奄一息,源氏也因为契约灼烧心脏快死了。

源源抱着半藏表白心意,本来说好两个人就这么静静躺着一起死去,但是源氏舍不得,给了半藏初拥后挺直腰杆呼吸最后一口自由的空气,在风中化成灰烬。

嗯,就完了,最近突然粮荒

跪求太太认领这梗,我实再舍不得糟蹋这个梗,文笔大家有目共睹啊啊啊(´°̥̥̥̥̥̥̥̥ω°̥̥̥̥̥̥̥̥`)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