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edinaction

【源藏】六角恐龙饲养指南15

人源×龙藏

*高亮注意:部分双飞组描写,自觉避雷,天使姐姐开启黑化模式

有时候本来想和一些人好好聊天的,聊着聊着说到不愉快的事就越说越生气,结果就搞砸了。

原来真的是龙啊,神兽的力量能做许多事呢……


==============================================






正文






法芮尔盯着安吉拉看——被这人认真注视的感觉真好,她想。

片刻,对方缓慢而庄重地坐正,直视着安吉拉说:“您请讲。”

安吉拉笑眯眯的看了法拉一会才开口道

“安娜 艾玛莉,当时部队里的神话呐,人又漂亮又果决,医术高超简直像天使一样。”

“您言过了”保安小姐姐脸立马涨得通红

“不不不,我一点也没言过,你很崇拜她吧?”听起来只是平平常常的话但是源氏听出来了,安吉拉语气里夹藏着不善,这是怎么了,刚才还挺开心的

“嗯……确实,我小时候一直都很希望成为她那样的人,长大以后也……”

“你见过她吗?”医生还笑着,眼睛弯成月牙,两手托腮笑盈盈地看着法芮尔“在她战死之前你见过她一面吗?除了在照片上”

“……医生?”就算迟钝,小保安现在也隐隐觉得不对

“你没有,小法拉,你连自己父亲是谁都不知道,现在你还腆着脸说崇拜吗?”安吉拉你想干嘛!源氏从桌子下踩了她一脚,又发现这本来就不是他该听的对话,自己没任何立场发表不满

“对不起医生,我没明白……”

“你妈真是个中央空调啊,天天想着救这个救哪个,掂量不住自己半斤八两,你出生是个错误知道吗,小法拉。”

“!?”法芮尔全然摸不着头脑,被吓呆在那里,不懂刚刚还温柔和善的金发医生为何此刻猝不及防说出刺人耳朵的话,瞪着安吉拉还以为听错了。

电视正播放着幼儿奶粉的广告,小精灵从奶粉罐里飞出来唱着欢快的歌,机顶盒接触不良,歌声卡顿发出刺耳的“吱嘎”声,然而广告还在执意营造愉快气氛

“现在就告诉你好了,为什么年纪轻轻就被发落到这种地方给一个破烂小区当看门狗。”

“安吉拉!!”

“源氏,嘘!”半藏小声示意源氏别插嘴

“你跟你妈一样让人瞧不起啊,法芮尔 艾玛莉。”医生天生丽质,那笑容挂在脸上应该多么赏心悦目啊,如果不是说出了这种话的话“还编造出‘新人需要历练’这种骗傻子的蠢话。”

“齐格勒大夫,如果您叫我来就是想说这种话……”

“你也欺骗自己信了嘛,真和你老妈一样软弱,自以为是正义使者,活该让那蛇蝎女人宰了。”

椅子“呲啦”拉到开“晚饭很好吃,多谢款待!”,法芮尔转身太快,以至于源氏都没看清她是不是在流泪,门发出一声巨响打开又关上

“安吉拉你有病啊!”

医生竟然“咯咯咯”笑了起来,笑的花枝乱颤,好像做了全世界最有意思的事

神经病!一群神经病

今天晚上到底怎么了,晚饭时快乐气氛的余韵甚至没来及散去,真后悔多管闲事坐下来听不该听的话,脑子糊成一团,搞不清楚到底怎么回事。

注视着安吉拉铜像似的背影,差点分辨不出谁才是受害者。

在做梦吧,这种乱七八糟的梦烦死了,又是被追杀又是目睹一向善良的医生对无辜小保安说出连源氏也接受不了的恶毒的话,该死的考核还有一天自己却什么都不会,真是够了,快醒过来。

源氏沉沉靠在椅背上瞌上眼睛,都是一场梦,醒来就好了。等到醒来会是怎样的世界呢,没有安吉拉,没有觊觎自己生命的魔鬼,没有半藏

半藏……

深吸一口气张开双眼时,他并没有看见另一个世界,白炽灯依旧刺眼,电视依旧喋喋不休。只不过安吉拉转成了面对他的姿势,眉头蹙成一团,源氏从没有见过天使露出如此严肃的表情

怎么……了?

半藏?

半藏也盯着他看,小绿豆眼里有担心恐慌,还有焦急

“呃……我怎么了?”

“血,源氏,你脖子在流血!”

“……什?”源氏下意识去摸脖子后面,却触到一手湿黏

放到眼前是他不能理解的景象……啊……血……

血……血……

“源氏!”

血啊……

“源氏!源氏!”

啊……

“慢点呼吸!!!!源氏!!!”

“到底怎么了!”

“源氏!!!”

他要窒息了,不,他要过呼吸了,不!!!他会死,会被杀!够了!已经受够了!!杀了我吧,拿去吧!求你不要再纠缠我了……

“源氏!我在这呢,别害怕,源!!”

源……这样称呼我的人,求你救救我吧。我全部的依靠……救救我

“好些了吗,说话啊!怎么了呀!”

唇在蠕动,什么也说不出口。

“路上被劫了吗?怎么了?”

源氏蹲在地上发不出声音,声带不住痉挛发出无意义的哽咽声。都是真的,不是错觉也不是梦,死神正在悄无声息的狩猎我,想活下去又不想时时刻刻被死亡纠缠折磨,会疯掉的,不要再戏耍我了!

“吾辈来和他谈吧,医生。源氏还能动吗?咱们上楼好吗?”半藏撑起上半身,腰和下肢一阵酸痛

“那我先看看你脖子上的伤吧,起来!”源氏蹲在地上恍惚听见医生这样说到,安吉拉连拖带拽把他拖上椅子“怎么了嘛……”

“伤口很长……不过挺浅,看着像利器划的……”没有打斗痕迹,不应该是被劫了,不然源氏也不会吓成这样,这出刀的果断程度简直像想要一刀砍断脖子“行了,流点血就吓得爬不起来,好歹还是个大老爷们。”

“你们要不今晚睡看护室吧,看这傻子吓的不轻,你们谈我呆自己屋里不听就行了。”放他回去不安全,直觉在安吉拉心里尖叫

“……”

“怎么?蝾螈先生,不相信我的人品?”

“那到没有,就是怕麻烦你,谢谢了”难对付的女人……聪明过了头

……希望一夜无恙,今天真多事,也让我静一静吧,本来想好好说话的……

时值夏末,天气任然炎热,一楼晚上更是闷热难耐,拉上帘子后只剩下寂静和黑暗,这样的黑暗此刻反倒让人安心自在,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半藏在身边的缘故

源氏捂着被子,闷热下夜,他却只能感觉脊背冰凉——刚才被死神一寸一寸抚摸过的脊背

“有人跟踪我”

“……跟踪?”半藏撑起头看他

“似乎想要杀我,盯了很长时间”可能是因为你

“这种事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最开始我还没想到会这么严重

“追杀你,因为吾辈?”

“不!不是……”

好吧,其实刚才我就是这么想的

“没有责怪你的意思……”那又有什么办法呢,难道要我……

“吾辈知道的,人类卑鄙又贪婪,龙落入人世必定有各方实力争夺。”记不清了,但是似乎曾经发生过这种事,人类肆意争抢想要将属于吾辈的最珍爱之物据为己有

“以前有过这种事吗?”

“……趁现在丢了吾辈,也许还能保你小命,源氏。”半藏没有回答他,怪异的氛围挤进链子缠绕着两个人。源氏,你究竟是哪个“源氏”呢,是吾辈的源氏吗?那吾辈的“源氏”呢……

“……”果然在犹豫吧,也是,毕竟生命最重要嘛,再死皮赖脸赖着人家

会把他害死!

不要!

可是你又是那么那么让人不舍,弄的好像要被抛弃了一样,真是的。

“怕死什么的真丢人。”看着缩成一团的源氏,他伸手想象正揉着源氏柔软的发顶,然而中间依旧搁这空气。

“明明承诺的时候说那么好听……”

“这种时候还是性命更重要吧。”不想失去你,再一次。“今天你可差点就死了”

是啊,好惊险呢,转念他又记起不久前从四楼摔下来时,有东西在保护自己,是半藏吧,不愧是龙神大人,那时候你想什么呢?

对了!半藏会保护我的,他可是南风神龙啊!

“半藏会保护我吗”

“你在说什么啊,吾辈现在的样子哪可能保护得了你!”

会的会的,宁愿相信你会保护我也不要抛下你,刚才还在犹豫的我太过分了,因为害怕就随便食言,这不是我源氏会做的事情!

“会的”

“别做蠢事,刚才不是还怕的要死么”许久没有人类再祭拜过龙神了,被遗忘的神祗甚至记不清最后一次被当做信仰祭拜是何年何月,时隔如此之久久还有人把这个样子的自己当守护神,而且这个傻蛋还是源氏,和那个人同名的源氏

蠢透了

“除了相信你还有什么办法吗……”

“真的会死”

“说点吉利话吧,我才刚鼓起勇气喂!”

源氏翻个身,被子撩到一边,绿毛汗湿后粘在脸上乱蓬蓬的,后颈贴了块白得发亮的胶布,有点像龙鬃……

他的源氏小时候会怕打雷,虽然总是教训他身为呼风唤雨的龙惧怕风雨雷电是耻辱,可是每每源氏钻进他被窝的时候,半藏还是会紧紧拥住源氏的小身体。

别怕,源氏,别怕

“睡吧”

“……嗯”

看护室帘子背后,穿碎花睡衣的金发人影一声不吭遁入黑夜里

龙啊,果然……

tbc.


下章辛梅塔凶残考核,守望先锋到底想干嘛

话说安吉拉越看越危险啊,潜在的大威胁

中间写的像短片了一样,主线支线衔接的如此突兀!!!辣眼睛!愁的我呀😂😂

最近风暴打排位,选坦克输出打不出来,选输出坦克比我还猥琐,根本不抗伤害,玩的辅助比我还猛冲进人堆里送,还连连碰见挂机的= =

小鹿输出一局11万你信吗,然并卵,这都打不过!!!!

气死我了,大概我们这种小虾米只能在泥塘畅游了吧🌚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