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edinaction

【源藏】六角恐龙饲养指南16

人源×龙藏

天天嚷着要偷猫的 给你们见识下什么叫真正的有种,滑稽。

最近沉迷于风暴无法自拔,文力-9999999999,这咋办




==================================







正文







有时候越觉得自信,考试结果就越惨不忍睹,反倒考完心里没底的人能拿到好成绩

话虽这么说……

辛梅塔办公室里好热啊,为什么不开空调!而且别再盯着我看了啊,这样也影响发挥的;鱼缸滴滤器“哗啦啦”的响太吵了,根本没法集中精神;笔不顺手不好写字;后背痒痒不好意思挠,这样下去没法思考啦……

总之源氏能找着100种理由解释自己为什么考试开始半小时还一个字没写。

完全看不懂,你给我的资料里有这些吗!?分明是刁难我吧,什么意思啊!

对啊,不如现在给安吉拉偷偷发消息,要求“场外指导”……

“别想作弊嗷,我可不瞎”

背后两道视线盯得源氏脊梁发麻,吓得他赶紧把手机揣回裤兜里。

这么盯着我连消息都没法发了,怎么办啊

话说回来自从进到这里以后跟踪他的人不见了,也许是因为自己太紧张无暇顾及其余的事情,但是现在仔细感受一下真的没了。跟踪狂也害怕辛梅塔这样的母老虎?

开玩笑的……

这里有什么让他惧怕的东西,或者他们惧怕的东西,他或者他们与这里一定有密不可分的联系。

从今天起不许再开直播

莫名其妙拉我这么个社会底层的小混混入伙,打着莫名奇妙的幌子接近,说出莫名其妙的话,出着莫名其妙的考试题,这个不算。莫不是想要借此机会接近半藏?

绝对不行,只要我在,谁都别想!

啊,我真帅,说来这不就像大英雄一样了嘛……

“源……源氏,为了这样的我……不值得的”半藏留下愧疚的泪水,肉粉粉的小鳃毛向后抿起

“不!半藏我一定会保护你的!!”尽显男子气概!

源氏忍不住乐呵呵的傻笑起来,又想起身后还有辛梅塔盯着赶忙尴尬的咳嗽两声,我刚才没说出来吧

还是先专注眼前的试卷吧……窗外鸟儿啁啾婉转,刚下过一场雨,夏日烈火被雨水浇息,到处弥漫着雨后干净凉爽的味道,要是能和半藏出去转转就好了。

不,还是专注眼前的试卷吧……

草稿纸上有个小点,从开始就一直在那里,看着不舒服,不如把它涂大吧,于是源氏忍不住从小点开始一圈一圈……

“做完了吗?”

“!!!????”这么快的吗,我就图了下草稿纸!“等下!!”

“已经结束了,再不给我判你零分”

“不不不!等下等下!!!”不!卷子!不要离开我!!!

判不判零分有什么关系……从辛梅塔似笑非笑,皮笑肉不笑的表情就知道结果绝对如她所愿,太好了,就算你们有各种各样的企图也好,好歹这份工作也能救命啊,现在全完了,完美!!

回去怎么跟半藏和安吉拉说呀,半藏昨晚可是陪自己看资料看到半夜,安吉拉这两天因为小保安的事情心情不好,天天催债

“真省事,对不对?”大笔一挥画了个标准的红色椭圆还把“源氏”两个字框在正中央

“可是你给我的资料……”

“我们说好的,没的谈。”

“你这是在为难我……”

“随你怎么想。”

行啊,你为难我,看咱俩谁让谁难堪!!源氏三步并作两步冲上去一把摁住了门,正欲开门的辛梅塔刚好被圈在源氏和门板之间,面对如此压迫的姿势,辛梅塔依旧不紧不慢转过身,目光炯炯看的源氏心里有些退却。

“怎么,恼羞成怒想要挟我?”

“你今天考的内容根本跟资料不沾边”

“我只说让你看会我考核,又没说考什么”

“不让我直播又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现在还作数。”

“你们想干什么!拉拢我有什么目的!?”

“既然没录上就愿赌服输,我可没空回答你这么多问题,让开,不然我要叫人了。”说着她竟然真的拨了电话,源氏慌了,劈手夺过手机想挂断,然而对面已经接了起来

完蛋,这下不仅丢了工作还要被当成罪犯什么的……不如就在这……

“源氏。”电话那头的人叫了他的名字,用他最熟悉的声音,拜托不要

拜托不要!源氏感觉有辆列车从脑中轰轰开过,震的自己无法思考

拜托,千万别是……

“源氏是你吗?”

混账!混账!!

“说话啊!是源氏吗!!”半藏!不,你们……可恶……畜生!!源氏呆立在原地忘记呼吸忘记心跳,惊慌和愤怒交错着碾压他的每一根神经,电话那头的人还喊源氏的名字,而他却无法回应

解除禁锢后,辛梅塔也不走了,悠闲的踱到一边拉开椅子坐下,饶有兴味的着源氏——他现在的表情精彩极了。

“岛田源氏。”另一个人接过电话说,期间夹杂着半藏反抗的声音,“别动我”“放开”之类

愤怒帮他暂且过滤掉恐惧,源氏心里闪过两局话:你们想干嘛,或者我不姓岛田,他还是选择了第三句

“用这种下三滥手段算什么!!”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算什么,跟踪我,监视我,派人暗杀我,就这么每种吗,打心底里瞧不起你们,真恶心!

那人嗤笑一声不置可否,片刻悠然道:“你还有机会,你可以选择忘记南风神龙,然后继续过你的安闲日子,不会再有人跟踪你,不会有人暗杀你,继续你的直播,做你想做的事”

“把他还给我。”

“……”

源氏!?

“我可是善意的忠告,小子”

“我要。见他。”四个字几乎从牙缝里挤出来,他恨不得操着欠扁的语气的那人就在眼前,然后我要咬断他的喉咙

“行啊,让辛梅塔带你来见我,我答应再见到你之前不碰你的龙。”

“带我见他。”

“但愿你别后悔就好。”源氏还没来及反驳电话就已经挂断,听筒里传来忙音震耳欲聋,动脉疯狂鼓动,血液几欲喷涌而出。

半藏,被抓住了。他们要带走半藏,都怪我这么大意让他一个人在家,早知道这场考试就是张罗网专等着自己为了贪便宜自投罗网。

都怪我……

电梯还在行驶,或许他们已经下行了好几十米,或者几百米,几千米,远达地心,深入虎穴,或许再也出不来了。

随着“滴答”的提示音,电梯晃了晃停稳,电梯门开启的瞬间制冷机带来的寒意争先恐后从门缝挤进来,眼前景象让源氏震惊得忘记了愤怒和恐惧

这简直可以用军事基地来形容,穹隆顶部黑暗深邃如同置身夜晚,底下照明设备射出一道道惨白的光束,最终还是消散在黑暗里。地板是特殊的防静电材料制成,在灯光下更是苍白一片,从玻璃部分看出来底下还有更多层设施,走道四通八达,工作人员有条不紊来来往往,周围却除了冷却塔和仪器声以外什么也没有

跟随辛梅塔走了很长一段路,擦肩而过的每一个人都目不斜视,形色匆匆。还以为守望先锋就是个娱乐产业巨头,没想到本部底下藏着如此巨大的军事设施,怕是今天我和半藏都不可能再从这里走出去。

又换乘了好几次电梯,似乎来到了最下层,气温骤降,冷得像进了停尸房。电梯开门后正对的只有一条走廊,笔直通向唯一一扇大门。

冷光灯沉默不语,安静地看着源氏一步步迈向未知。

半藏,我来了。

tbc.

下章大结局,BE











骗你们的😂😂

好长啊,写的累死我了,源源被不明传销组织要挟,尼桑表示想要绑架我的全都得死……并没有

骚年,你传火吗

这火我可能得传= =

评论(1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