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edinaction

【源藏】六角恐龙饲养指南18

人源×龙藏

懒b终于更新了

撒娇(并不是)的尼桑出没,尼桑其实是掉下来摔懵了,所有现在蒙在鼓里的只有源源一个人,说了八百年传火,现在都没到传火的剧情

尼桑把源源给卖了注意(其实也不算)

=================================






正文






隔着玻璃描摹他的眉,拂过他的眼,掠过硬挺的鼻梁最后停在紧抿着的唇上。

龙翻腾着身躯相撞互相撕咬,痛彻心扉,声声悲切长啸化为雷鸣,鲜血四溅化为了雨,叹息化成了云

你为了自由竟要抛下我,源氏

你为了权利竟要杀死我,半藏

我那么那么爱你

我那么那么爱你

你竟要抛下我

你竟要杀死我

床上挺尸的人终于有了动静,半藏紧张的竖起小角角,不过源氏似乎并没有要醒来的意思,吧嗒几下嘴又翻身睡过去,真是哭笑不得。

那两个异邦人说这里是“龙脉”——龙坠落的地方,的确在这里力量慢慢恢复,尽管后背依旧酸痛但是刀口已经愈合成了隆起的伤疤。

龙坠落的地方,指的是吾辈,还是……

源氏

到现在都没法承认,可是两个源氏的影子逐渐相交重合——这是既定事实

犯了错,做了蠢事,对这个人,怎么还有颜面面对他,真的是源氏,是我害源氏变成了这个样子!心里竟敢期盼着他不要忘记,期盼着能把灵魂拼回去,好让他想起之前背德肮脏的种种。

太恶心了,我

======================================

“献上吾辈的力量,生命,尊严,随便什么,你们想取走多少就取多少,拜托了,把这个拼回去!!”

“南风神龙都做不到的事情,区区凡人怎么能做到。”绿色珠子在异邦人手里滚动几个来回,最后丢进烧杯里

“求你们!”

“唔……理论上灵魂一类无实质的东西碎掉就没法复原了,不过……”

莫里森接过辛梅塔的话“……不过如果是龙神与我方合作难度一定会减小,我们各取所需,这就是这场生意的良性开端,所以……”

=========================================

所以我想源氏回来我身边,恨我,厌恶我也没关系。我只想要他想起曾经有个自私的兄长擅自爱过他,别随随便便让我一个人背负这一切,爱也好恨也罢,太沉重了。

这样的我,不配再面对你,也不配做神明。

“唔……”

看着源氏睡眼惺忪爬起来的样子,半藏总算松口气,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半半半半藏!?我还以为你死了!天啊,我以为你死了”

源氏傻兮兮的还为了杀死过自己的人激动得热泪盈眶让他羞愧,出卖自己出卖源氏更让他无地自容

我竟然想再把什么也不知道的源氏拉进痛苦中

把眼前这个源氏简简单单当做另一个人,当做平行世界与我不相干的源氏活着不好吗,住手吧半藏,你还想干什么!

对不起

水里没法说话,只能吐出串串泡泡,源氏看不懂,源氏不理解,他不懂我

对不起!对不起!源氏!对不起!

只是五体投地根本无法洗清我岛田半藏一丝一毫的罪孽,到时候……甚至现在我也愿意被你,被我一生之爱一生之痛,被我的源氏千刀万剐!!

源氏登时吓得手足无措,根本没搞清楚半藏为什么突然对自己土下座,又是惊慌又是担心半藏背上的刀口会不会裂开“你疯了吗!干什么啊,突然的,发生什么事了吗!?”

不,已经发生了,无可挽回,吾辈也无法被宽恕,让吾辈最后再拥抱你

接下来源氏希望自己再晕过去,这都什么情况,一觉睡醒似乎错过了一个亿,一向矜持的半藏竟然缓缓直起腰,伸展双臂,脸上还挂着迷之微笑

什么意思!?抱……抱抱!?如果会错意了是不是会超尴尬???要抱抱吗?

没想到见源氏没反应,半藏竟流露出失望的神色来,算了,心一横,不就是尴尬嘛,有什么!

手感像……像和果子,只是更凉更湿,豆大的小心脏跳动得这么有力,湿意贴近颈窝滚烫的皮肤激起一片鸡皮疙瘩

时间就此凝滞,每一拍心跳都无限拉长,每一次呼吸都永恒静止,悔恨之河干枯成峡谷,高加索山脉倒塌成平原,体温渗透着交缠着变成融化在水里的冰,最后悱恻缠绵浑然一体,记忆成了其中的茶沉浮舒展……苦涩。

胖乎乎的源氏

叫哥哥的源氏

羞怯的源氏

拥吻着的源氏

承欢的源氏

痛哭的源氏

绝望的源氏

不解的坠落的源氏……

一颦一笑都深深刻印在我生命里的人,你走吧,带走你的自由。

“你走吧,源氏”

“啥?”

“已经快晚上了,守备应该没有白天那么严,说不定可以从通风管道出去,然后混进电梯里,有了我,他们应该不会太在意你的。”

“喔,说的也是,都没好好考虑过逃跑的事情,计划不错,不过离开水太久半藏会干死的呀……”

“吾辈意思是你一个人走”

“哈……哈!?你说什么!!??”你刚说让我一个人怎么了!?

不能再说了,我要变卦了,求你别再让我说了

“你有病吧!半藏!”包围半藏的体温消失,源氏举平双手强迫半藏直视自己

火焰一样的眼神,那个时候,源氏捧着他的脸,强迫他平视源氏的眼睛——哥,你讨厌我了吗“半藏你讨厌我了吗?”

我……“没有”

那为什么不愿意回应我“那为什么说这种话”

因为我出卖了自己出卖了你,曾经做了罪孽深重的事情现在我又恬不知耻重蹈覆辙,毫不悔改!“……你会恨吾辈的”

漫长的沉默

“你做什么了”

“……”

“不说吗。”

“不能……不能告诉你。”我真是个卑鄙小人

“好吧……”源氏慢慢靠近,鼻息吹得他头皮发麻,无数个夹杂着爱与恨的疯狂夜晚绞痛半藏的心,如果结局永远相同“气死我了,信不信我吃掉你!”

啊?

尾巴被衔入口中,湿热的口腔贴合皮肤,然后上下牙不轻不重磕了一下,顿时电流顺着脊柱乱窜,惊得半藏差点发出些奇怪的声音

“干什么!”

“气死我了!耍的我团团转,还‘干什么’先搞什么土下座,又说些莫名其妙的话,好歹我也是当事人喂!尊重下我行不行,什么也不肯说,又想使唤人!”

吾辈还以为……好歹也是当事人,一点当事人的自觉也没有!你是故意的吗,这让吾辈怎么狠的下心

“暂时不能告诉你,对不起。”

意料之外,他以为源氏会吵嚷着要知道,可是源氏的眼神变了,他感到惶恐,生怕源氏察觉什么后看向自己的眼神变得恶毒

不可能,只要灵魂缺少一块,源氏就不会有这一块记忆,那是什么意思呢?

“算了,不想告诉我那咱们聊聊天吧。”

“……”源氏让他越来越捉摸不定,越来越难以掌握,最后依旧会飞走,再也不会驻足清晨的窗棱,再也不会为他鸣唱

“失联这么久,也不知道有没有人会着急。”

“你经常失联吗?”

“嗯……一般和麦克雷那孙子一起,两天没联系也不知道在干嘛……”

酒吧里放着蓝调,气氛适合谈恋爱,当然不是在男方脖子上装炸弹这种。

“够了吧,你还想怎么样”

阴影中的人面前摆着一杯亚历山大,悠闲的翘起二郎腿玩着手机,好一会才恋恋不舍的放下。

“赚女孩子的钱代价很大的,又不是不给你报酬。”

“你们想干嘛,杀了源氏吗!?”

“差不多吧~放心好了,不会让你干的……不不不!你得乖乖坐下,对,就这样。不然我会想涂点口红。”少女体型的人扬起手中的“口红”。

上等雪茄还没来及品尝就被攥成碎末,从颤抖的拳缝漏到地板上。

tbc.

理一理设定和剧情哈——

首先这俩人相见时候是互相认不得的,半藏从高处被雷劈了,至于为什么以后应该会解释吧……

源氏是因为被哥哥家暴灵魂碎了,半藏一直带着的那个就是源氏的灵魂碎片,灵魂缺失源氏就什么都想不起来

现在随着各种契机和提示,尼桑已经完全回忆起来了,但是源源是不可能想起来的,所以尼桑就陷入到底重新开始还是读档的纠结中

嗯,大概就这样,下章应该莉娜会出场吧……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