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edinaction

梦见的破梗,世界观略大,AU

刚才做梦突然想到一个脑洞,超级激动。
就说世界分天使,恶魔(重装兵),吸血鬼(轻骑兵)还有人类四个种族,前仨是高级种族,人类是没有繁殖能力的低廉种族。恶魔和吸血鬼没有翅膀,必须从天使那里获取翅膀,代价就是服从天使的律法和领导——由这样的体系构成苛政严法的乌托邦。而所有天使氏族必须供奉出最小的孩子成年后切了翅膀变成人类,美其名曰奉献义务。
人类不知道以上三族的存在,却要终身互相猜忌,嫉妒,从事肮脏劳累的工作,成果却由这三族人享受,而且寿命短暂,是廉价劳动力。
源源成年以后不愿被这样的命运摆布逃跑了(其实是被尼桑放走的),被通缉。迫不得已又去投靠吸血鬼,结果让认出来了又被罪加一等,犯了撒谎罪,被抓住了要被处以极刑粉身碎骨。
赏金越滚越高,街道上日夜有天上的吸血鬼和地上的恶魔巡逻,身边的亲人朋友因为害怕或者贪图赏金纷纷背叛源源,只有尼桑那里偶尔可以躲一躲(顺便干点没羞没臊的事情)。但是尼桑左思右想源源这个样子迟早是要被抓住的,必须想点什么办法才行。结果不久源源在躲藏途中被抓住了,审判他的没想到是刚刚就任的半藏,这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源源感觉世界都崩塌了(尼嘻嘻我们辣么相爱,我只有你了,你怎么还能这么对我呐,生气!!!),但是本该被处以极刑的源源竟然只是被切了翅膀投放人间,但源源不这么想呐,心里恨啊……
因为比较仓促源源直接被剁了翅膀就扔下去了,记忆什么的还在,奄奄一息的时候被某大叔捡到。原来事情败露了,尼嘻嘻被判了包庇罪和乱●罪百般折磨后也被流放了,精神和肉体上的双重折磨,尼桑一夜白头满脸沧桑,记忆也被处理过,源源没认出来,半藏更不可能认出源氏。天使依旧在追杀源源,但是难度要大很多,不过也危险的多,因为路人和邻居都可能是乔装打扮的天使来杀源源(梦到这里感觉比被亲友背叛还毛骨悚然눈_눈)。
接着俩人儿就在相处中日久生情(字面意思,你猜哪个),一个冰释前嫌原谅尼桑,另一个渐渐恢复记忆满心内疚,然后……然后就……BE……了吧(或者HE)。

PS:关于结局,考虑了超多结局但是大多数符合逻辑的感觉都是BE,首先就算再困难人类也怎么可能逃得过天使的追杀;而且人类是廉价劳动力,连自己的工厂生产的是啥都不知道不可能有好的生活水平和医疗水平;最后尼桑慢慢恢复记忆,结果很可能因为自责选择离开。
当然开放性结局比BE要好多了(´இ皿இ`),或者有没有厉害的太太强行HE的。
嗯……拿来写骨科正逆cp都没关系,只要他俩好好的开开心心在一起感觉谁上谁下好商量
梗是做梦梦见的 灵感估计来自《1984》或者《美丽新世界》(1984看完了,美丽新世界睡前看了点)有太太拿去当然最好啦,如果没有就想要自己试着写一下,当年高中写作文从来没及过格的医学生求你们别抱任何期望,好梗都得让我毁了😂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