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edinaction

Immortal(天使+1984 AU)

前几天的辣脑洞

***高亮预警:
ooc!!!剧烈O!O!C!
主源藏,轻微r76,猎寡
慢热
其他角色有黑化
功课没做够就瞎写,不知道啥时候会坑,笔力不够气氛推不到位,大纲和人设都阻止不了我满嘴跑火车
最后我爱尼桑,我爱源源,我爱所有人,所以ooc属于我,守望先锋的大家还是他们自己

预祝自己人体结构和有机化学别挂,求你了(´இ皿இ`)

   

=====================

都说天使命长,活很久不少事情也就变得浑然不知。

岛田半藏一开始是没有什么哥哥弟弟的概念的,直到母亲生下了那小鸟儿。但这就导致母亲留给半藏的印象逐渐模糊了——母亲难产死了。这下弟弟的印象反倒鲜明起来,他是讨厌"弟弟"的,因为会夺走母亲。那美丽女人留在半藏心中的也就只余下不大近人却又温婉贤淑的大和抚子形象了吧。

弟弟确实是讨厌的,他分走半藏的零食,强行割去父亲本来就少的可怜的一半爱,会哭闹不止,会抹自己满脸的糖,还会在自己画好的艺术作业上加一个丑丑的小人然后说:一定想和姊姊在一起,是哥哥啊小讨厌,但是头发长长肯定是阿姊啊,……实在烦不胜烦。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变的呢,没有注意到,每次发生什么都觉得离自己很遥远,无非多了件茶余饭后的谈资。不知道什么时候不大能见面的父亲回来的频繁了些,吃食似乎没有以前丰富了,饭后没有果子,下午没有茶,街上出现了形色奇怪的行人——有点长着奇形怪状的角,有的没有长角却有长耳朵尖牙齿(大多是女性的样子),有的有翅膀,有的没有。这些半藏都只看见过几眼便漠不关心起来,于我又有什么关系呢,源氏看见倒是兴奋得上蹿下跳呢。人们总是以一句“好奇怪啊”为结句便不再谈论,是啊,真奇怪,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岛田家的宅院似是一座与世无争的岛屿,宁静得只有道场钟楼小桥流水,仿佛一圈带着飞檐的围墙就能把一切拒之门外。

颁布宵禁了,似乎黑夜变成了那些外来物种的天下,供粮又减少了,这下别说苹果糖,苹果都难吃到,剑道据说不再是修身养性的技巧了,更多了取人性命的味道。父亲一天到晚总在开会,拥有翅膀的外来物种多起来,听下人们说是战争结束了,又有人说是战争开始了。“真奇怪”啊,如果是战争开始了为什么街上会冒出这么多异族来还越发猖狂,那如果是战争结束为什么日用物资越来越匮乏,那又是谁和谁打,自己吗,到底有没有这个莫须有的敌人也不得而知……不过这仍然跟岛田半藏没什么关系,因为这个夏天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在悄然发生,空气都变得黏湿燥热。

“真热啊,兄长。”

“嗯”

似乎真的很热,风卷着暧昧的夏影在空气里旋了几旋,落在院里铺成一地月光

“不过这种晴天月亮可真是好看”

“嗯”

“想吃月见团子”

“但是似乎现在砂糖很少”话是该这么接的,天似乎也该这么聊吧。

斜眼看过去,源氏的睫毛沾着夏夜的湿气,源氏的嘴唇濡湿后像是点了朱砂,源氏的肌肤和婵光比起来说不明白哪个更皎洁,面上红晕薄如纱如同饮了暖情的酒,随意摊开在身后的翼像极了雀鸟,一晃竟这么快,只知张嘴大哭的小讨厌变成会挡在自己面前的少年大叫着:“我和我哥都很厉害的,不准你们欺负他”,这样的少年又隐约有了青年的轮廓,随意敞开的襦袢领口露出被汗粘湿的皮肤,布料下面定是薄而匀称的肌肉……

兄长突然俯下身来,刚好挡住白的发青的月光,源氏不着痕迹地收回手来——刚才不小心碰到了半藏大腿。真好看,分不清是月亮好看还是兄长好看,垂下的青丝带着不属于这个季节的清朗,像濡湿的鸦羽,又像清泉淌过面颊又流到地板上。薄而锋利的唇肯定口感凉软刚好缓解闷人的暑气,要是姊姊的话肯定分家都要来争相提亲了吧。兄长的羽翼从小都没有张开过,总是保持着端庄的仪态,囚禁在岛田城的鸟儿从来感受不到飞翔的乐趣,那么大的翅膀张开后估计会遮天蔽日呐。

“真好看”冷不丁的冒出一句,除此之外也想不到该说什么好,空气热得糟心

“是啊,月亮很少这么清亮过”突然源氏竟觉得心里闷得直难受,一时间失了语

分明是你真好看

这样的话再找不到机会说出第二遍

良久尴尬的沉默……

“哥哥越来越忙了,很少再找我了。”

“我快成年了,得接手领主的事务”半藏又坐回去,月光重新铺在源氏脸上,真凉“哪像你,什么都不用干,真清闲啊。”

……

啊啊……

“我记忆中的哥哥是经常笑的。”现在很少见你笑了

“兄长说,我去开个拉面铺子怎么样,就在家门口”源氏换了姿势侧躺过来却刚好见到兄长眉眼间没来及敛去的笑意,刚才突如其来的胸闷一扫而光“天天给你做面吃,煨汤喝。”

“臭小子,你让我天天吃面还了得,先学会煮面再说
吧。”

“那哥哥想吃什么我就做什么。”

“怕是阿源的小娘子要喝醋了。”

“不不,没有小娘子,只有哥哥。”分明刚刚还觉着郁结,这会反倒觉着要心跳过速了,心里像是期待什么,又不敢再去看半藏

半藏心窝里有什么撞了一下,接着便满的发疼,眼眶被溢出的暑气熏的直烫,怕是脸红了吧,或许没有,现在谁又像是喝了暖情酒?

真热啊,真的是好热啊。

                                                                                                  TBC.

嗯……下一更就不知道再要多久了,等假期里估计快一些吧(说啥呢好像有人看似的)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