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edinaction

【源藏】六角恐龙饲养指南04

普通人源×龙藏

尼桑醒来卖萌的时刻到啦,话说心高气傲的半藏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前任扒手,电竞大佬麦出没

……还是ooc的厉害

狗血的不忍直视

=========================

正文

龙神大人浑身都好痛,龙神大人肚子也好饿,龙神大人闻到好香的味道

“唔哦哦,活过来了,源氏,会说话的六角龙,吸溜~”

“小点声啊,你吓着他了,麦辣鸡,吸溜~”源氏又吃了两口把泡面盒搁到一边

什么情况,世界变大了?还是龙神大人变小了!?这是哪里啊?那是什么?人类?怎么那么大啊——一只庞然大物正饶有兴趣地盯着自己看。

浑身凉凉的湿湿的又是怎么回事哇,到底发生什么了,什么都不记得了……

哇啊啊!!!那个,那个到哪里去了,比生命还重要的东西!!!半藏立马清醒了个透心凉,虽然什么都不记得了但是灵魂仍旧在咆哮着那是自己拼上性命也要保护的东西,去哪了,糟糕!!!

“喔,你找这个吗,睡觉的时候一直抱着呢”那绿毛的人类拿来一个透明一次性水杯,水里泡着黄豆大小的绿色圆球“有点脏就拿去冲了下”

对!就是那个怎么跑到你那里去了,卑鄙的人类,肯定是你想偷走他!!

“唔!咕噜噜噜噜!!!”,你竟然胆敢敢用你的脏手碰他。想要张开嘴说话,却只能吐出一串气泡,胸腔胀痛如同被火灼烧,连呼吸都隐隐作痛,下巴,下巴那里长出鱼腮一样的东西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

这到底…

“呜呜呜!!”你竟敢把龙神大人泡进水里,半藏自认为凶狠地张开双臂,想要让自己看起来威严一些。可是从源氏的视角看来,也只是六角龙正滑稽的挥舞着小短手而已

“他好像要说话,你把他捞出来看看”我真机智,麦克雷想

“那怎么行,安吉拉叮嘱过最好要放在水里的”

“别听那庸医胡说八道啦,快取出来让我看看啦”活这么大岁数第一次见会说话的蝾螈,快让我长长见识

虽然对麦克雷的态度不满,但源氏想着这样也不知道小六角龙要表达什么,不如先交流交流,不行的话再放回水里。

人类水里拿的是什么,难道是网吗。

开什么玩笑,区区凡人竟然想用那种东西对付他,这简直奇耻大辱,吾辈怎么可能被这种东西抓到,看吾施展神力!如流水一般……

渔网刚碰到六角龙的身体,就只见它像箭一样逃窜开,试了几次小龙都不肯配合。

“诶呦,笑死我了,源氏你是不是虚,不行我上,看我30厘米**”

“滚吧,你才虚,说话别那么粗俗行吗”

“你不粗俗,你优雅,你清新脱俗”

两个人打打闹闹,你挣我抢,差点连鱼缸都打翻

围追堵截几个来回后半藏感觉浑身疼痛,胸腔里的痛苦尤为严重,游不动了……好累……那个胡子拉碴的人类还在一旁看戏,笑的前仰后合。龙神大人感觉自尊心受到了伤害。

堂堂南风神龙竟然被两个人类戏耍,他们想怎么样,以继续戏弄自己为乐吗,还是要把“那个”拿走,绝对不可以!!!

网穿过半藏身下,把它拖出水面,或许是半藏的害怕和无助太过明显,旁边看戏的麦克雷都不好意思再笑了。意识到以后又觉得更加折辱,干脆背过身躺在网里不再动弹,尾巴卷起来护住身体。

“看,我说你吓着他了吧”

“你少放屁……”

“那个,还给我!”你们想要玩弄我也没关系,只要把那个给我,其他随便你们好了

“真的会说话啊……呃!”话还没说完就吃了一记肘击

“虽然不知道是这么一回事,不过这个真不是有意要拿走……”

“那就还给我啊,随便你们这么对我都没关系,把那个给我”看样子对方根本不肯交流呐……

“你这小怪物怎么连天都不会聊,给你就给你嘛”半藏几乎是抢夺一样拿走了小绿球,又转过身躺下,一副随你们折腾的样子

太稀奇了!!源氏这小子,这里总能找到好东西

杰西♂麦克雷作为扒手,失业的守望先锋前员工。永远不会忘记翻进源氏家时的惊悚之感。

他阅窗无数,就从来没见过这么穷的,虽说贼不走空,但是难道还要自己拆了床板背出去吗,于是bgm就应景地响了起来,貌似还是源氏的手机铃声

“花落水流~~~~春去无踪~~~~~”

“诶,小偷,你喝啤酒吗”少年的眼神慵懒又淡定地按掉了电话

“都是可怜人啊,让爸爸我给你传授点与艰苦生活作斗争的秘诀吧”

“不听滚”

俩人就认识了,麦克雷成了源氏家窗户的常客,就连直播也是被麦克雷拉进来的

本来是来借新款游戏碟的,结果就看见源氏桌上放着的鱼缸,糙汉子什么时候会养小动物了。经过他一番套话,话匣子打开的小青年就什么都肯说了,哦~还会说话!?

一开始麦克雷还以为源氏在吹牛逼,现在看来确实是这样。所以说能说话的蝾螈肯定能卖不少钱吧,看着六角龙“哧溜”钻进躲避里的背影麦克雷对源氏伸出五个手指“这个数,怎么样”

“你干嘛,为什么要卖啊,拿了游戏碟快滚”

“那这个数,怎么样”又伸出三个手指

“八百?”

“万啊,你傻啊,那要不就八百”

“天啦,你哪来那么多钱”

“你就别管了,买不买吧”

对视片刻,无数种猜测从源氏脑海中奔腾而过,怕是这钱不干净,怎么可能拿得出那么多钱,老奸巨猾,是不是又想骗我,不行,不相信你

“别逗,为了救活他我可费了不少力气呢,说卖就卖啊,不卖”

“真不卖假不卖”

“……”一方面源氏确实不太舍得随便吧小蝾螈卖给别人,毕竟好不容易能有个人陪伴自己,另一方面虽然八万很诱人,但是谁知道麦克雷怎么冷不丁就冒出来这么多钱,九成是有问题“真不卖”

“行行行,不卖就不卖”答应的到挺干脆,看他眼珠一转好像又看到什么商机“要不你把碟送我当封口费,不然我说出去了以后……”

“那就碟你也别要了”

“别别别,今晚直播还上吗,两天没上了”

“反正就那么几个人看,上不上无所谓吧”

“你要是多和观众互动互动情况肯定好得多”

“滚蛋!”揣了碟就跑真TM刺激,明明平时看着腿这么短,做起偷鸡摸狗的勾当反倒身手敏捷的很

一贫如洗的源氏一年多前认识的麦克雷,托他的福,源氏的生活稍稍有些起色,两人保持着安全距离,谁也不清楚对方底细是什么。源氏在网上起名叫武神,一看就是这个年纪中二小哥哥的名字,在网上源氏跟现实世界表现的样子截然相反,他本就不是个喜欢与人亲近的人,只是处于礼貌才总是与人保持笑颜,在晚上谁也不认识谁也就没必要这样。

因为很沉闷,平时直播间里人少的可怜,大多都是膜完五十大佬顺带给源氏捧捧场

毕竟会打游戏的人很多,能说能侃的又有几个呢

除了麦克雷有时候会调侃自己几句,从没有人当过一回事

就像是刚才的热闹都是一场梦境,平米见方的小公寓一下子冷却下来,一时间只能听见水妖精嗡嗡的声响,安静的可怕

“又冷清了呢……”

发现六角龙正藏在躲避里偷看自己,源氏也毫不避讳地回看着,那双小眼睛闪过一丝慌乱又赶忙躲了起来

“对了,小不点,你还没吃东西吧,我去弄点吃的昂,你等会”脚步声由近及远,半藏松了口气,终于走了,讨厌的凡人。

救吾辈?你刚才还妄图偷走“那个”,才不信你,肯定是趁着龙神大人虚弱想要趁火打劫。凡人都觊觎龙神的祥瑞之气,当吾辈傻么

好饿,眼睛发黑,还要赤身裸体在透明笼子里任人观赏,不知道这种屈辱什么时候是个头。得赶快逃出去才行……

tbc.

说一些个人解读吧,在我看来尼桑心高气傲,绝不会甘心让素不相识的凡人把自己当宠物饲养,而且有什么需求自己也不会说,憋在心里胡思乱想就会产生一点莫名其妙的误会

源氏属于外刚内柔的男孩子,自尊心强盛内心敏感,做起事来讲原则,说一绝对不会反悔做二。但是不成熟是难免的,也有些粗心大意,不会那么细腻的猜测动物的想法和感受(因为跟半藏还没混熟)

天使姐姐是前任医疗兵,设定上因为某场战役导致心理创伤强制退役了,因为感觉天使的性格善良严谨负责,拼上性命也想多救几个人,这种性格很容易因为自责钻牛角尖。所以现在诊所里这个样子应该算拿最后的坚强在强撑吧

麦爹给人感觉是个非常聪明的人(源氏也不傻,就是缺少社会经验),算盘打的非常精,会在尽量不伤害别人的情况下将自己的利益最大化,做事也有自己的准则,以后尽量写写麦爹源氏博弈吧,感觉这种互动模式很有意思

最后每个人都是自私的,都以自保为先,毕竟生活在社会低层的人要精打细算才能生活更好。

嘛……就是这样(想的挺好写不出来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评论(1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