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edinaction

【源藏】六角恐龙饲养指南03

普通人源×龙藏

继续努力修改中,忍不住又发一篇,果然屯不住粮
厚颜无耻的继续写,不会养鱼的源氏菌你要加油啊


=================================

正文


结果第二天早上源氏就后悔了,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他被迫一大早就得起床,想个傻瓜一样站在花鸟市场门口,手里还攥着小绿屏手机——

上面有安吉拉发给他的购物清单:浅鱼缸×1;活饵×1kg;躲避若干;水妖精×1;饲养指南×1……诸如此类

话说这个“躲避”是什么啊,还有水妖精,真是妖精吗……完全没养过东西的源氏先生一脸懵逼,兜兜转转一大圈以后还什么都没买到,他估计自己都要上今日……啊不,年度步数冠军了。问了半天原来这里是后门卖花的——卖鱼的在前门那,还要再绕过去

……哦……这样子啊……(#微笑)

都已经日上三竿了才终于凑齐了一份购物清单,这辈子都不想再来了,他想。不仅早饭没吃饿的晕头转向,还被花鸟市场的大爷大妈们坑的很惨,再加上完全不会砍价,口袋里真是一分钱都没剩下

好不容易摸到一块钱银币,还是坐不了公交——空调车两块

司机我坐车顶上行吗,我不吹空调,求你让我上车,司机!司机!!让我上车!!

吔屎啦!!!F***!!!

照这样下去连吃饭的钱都快没有了,啊啊啊啊!!!还是找不到工作,好难办啊,实在不想再问医生借钱了,上个月房租似乎还赊着呢。

还不是自己造成的吗,当时干嘛非得养这玩意儿,自己都养不活了还拖一个,真烦躁,源氏一气之下都有了把六角龙丢进下水道的冲动。

这就是挣扎在社会最底层的痛苦吧……

回去的时候发现诊所还关着门,医生醉醺醺地躺在床上,姣好的胸脯露出雪白肌肤,黑丝底裤藏在阴影里若隐若现,睡的真死……源氏脑内立马脑补出某弹出窗口的景象:小妹妹休闲走火入魔,A:帮她渡劫;B:趁虚而入。

不入不是男人好吗,好不容易碰见这种好事,还有坐以待毙之理!?那就不怪我了,谁叫医生你要引狼入室,嘿嘿嘿……

源氏一边思量着一边跨过床边伸出罪恶之手……



……心惊胆战的打开了冰箱

啊,面包要拿走,竟然私藏布丁,医生你太狡猾了,再来仨盒牛奶解解暑,旁边的泡面也要拿几桶,完美!普罗法科特哒!!!!脚底抹油溜之大吉,快跑快跑。

多年练就的敏捷身手让源氏怀里抱着一堆,手里提着一堆爬上五楼还如履平地,不声不响,没办法,生活所迫啊。说着还生怕安吉拉追上似的锁了门,太惊险了,没关系,为了这两天的精神和肉体食粮,冒些险理所应当

丢掉都是气话,源氏进屋第一眼就乐颠颠地瞟向写字台上的塑料盆,嘿,说你呢,看什么看小东西,还不是为了你。带着各种各样对未来生活的期待,忍不住去看它一眼。放下东西后源氏兴致勃勃的看向小塑料盆里面。

……打开方式错了吧……我再进一次门……

源氏感觉指尖都在发麻,热出幻觉了吗——小水盆里空空如也,里面的白团子早都人去楼空了。

不可能啊!没人告诉他六角龙会爬墙啊,不能够啊!!

坏了,房间里这么暗,要是爬到哪里去说不定此时一别便是永远,我可是费了超大劲才把你救活诶。

丢进下水道什么的都是玩笑话,别再让我坐过山车了。额头上急的全是冷汗,找不到,哪里都没有,桌子下,床下,暖气片下都没有,救命啊,这下真的牙白

那会就不该浪费时间翻冰箱,早点回来说不定还能抓着你这个越狱小贼

不,或许一开始就不该出去

不,就没有或许,已经找不到了,怎么办怎么办,时间长没有水会干死吧,还生着病呢。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

也不知道是没吃早饭还是急的,源氏两眼一黑腿一软就一屁股坐在写字台上,过了好一会儿才缓过劲来

怎么感觉裤子有点湿?

……水?

源氏抬起扶在写字台上的手,发现写字台上有一串蜿蜒的水渍,跌跌撞撞延伸向一旁的床铺,在床上!?果不其然,他掀起被子的时候就能看见一堆绿色布料里有小小的白色的一团

诶呦我的妈呀,小祖宗你可别再吓唬我了,心脏病都要吓出来了,跑我床上干嘛呀!床单都被阴湿了一大片

好在过山车平稳的停在了终点,再发生点什么源氏恐怕就要挂了,小心脏还在不堪重负的碰碰直跳,看样子一时半会还不愿意停止抗议

“冷”当他掀开铺盖的时候听见有人说

“不……”当他拎起这小怪物的时候听见一个软乎乎的声音这样说到。

我可能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现在有两个想法徘徊在源氏脑海里,一个希望自己立刻晕过去算了,醒来的时候发现这就是只普通的蝾螈,或者干脆什么都没有最好;另一个是像个小女孩一样尖叫,然后把它扔到房间那头

让我晕过去吧,现在就晕,再也别醒来了。现在蝾螈都会说人话的吗,我读的书少,你别骗我。闭眼,深吸一口气,世界无比安静只剩下一片漆黑。

睁眼,床上躺着的小蝾螈依旧纹丝不动的躺在那里。

纠结一番后源氏只好忍着头皮发麻的违和感,满脸嫌弃把六角龙丢进塑料盆里,他得去布置布置小家伙的新家

既然说好不管发生什么都要照顾你,就不会失约。赶快好起来吧,说不定还能陪我说说话什么的,好歹以后可以和彼此相伴

接触到冷水的时候,小六角龙猛地缩成一团

“好冷”

你不是冷血动物么,安吉拉还特意叮嘱过水温要低什么的,貌似行不通啊,你这庸医!!

思考片刻源氏掬了一捧水,把蹙着眉的蝾螈包裹在手里,过了不一会就看见蜷缩在一起的四肢慢慢伸展开来,凉凉软软的小团子,手感真好。用手拨动小龙的鳃毛,它他还会不耐的翻身

“噫~~~~~”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以后,有点可爱……

顺带一提,被需要的感觉真好

tbc.

ps:六六的确需要低温饲养,水温在14到18度左右,这里觉得冷……因为尼桑并不是正经六角龙的缘故吧,别跟我讲科学!!!

下章半藏醒来,麦爹出场,准备剧情爆炸

评论(8)

热度(48)